Gscline

景升醫美中心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邱正宏醫師減肥著作

 
  • 作者:邱正宏
  • 繪者:廖珮瑜、小竹
  • 出版社:心經典文化
  • 出版日期:2011年08月01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590887
  • 裝訂:平裝
美國減肥專科醫學會∕第一位華人減肥權威醫師
──邱正宏──教你最適合臺灣人的「不復胖」減肥法!
作者接受過【中天娛樂 康熙來了】【TVBS國民大會 麻辣天后宮 新聞挖挖哇】【57健康同學會】【民視 新聞專訪】【台視 新聞大追擊】【年代Much今晚誰當家】【大陸湖南衛視 百科全說】【大陸湖北衛視 新本草綱目】……等上百個重量級節目的專訪!
  隨書附贈》邱正宏醫師獨家傳授:擊退陳年肥肉的「瘦身祕技隨手讀」。
本書特色
  1.減肥界權威醫師教你瘦:
  (1)本書由2005年聯合文學出版的《減肥聖經》為基礎(邱正宏與潘懷宗合著),依據減肥醫學的改良而調整內容以符合時代,鎖定女性族群,並加入近三年邱醫師發表的科學瘦身論點,再配上精彩的全彩圖解,讓內容更具可看性與時代感!
  (2)「減肥」不是專屬於女人的工作,讓瘦身名醫破解困擾全民的減肥問題。幫你找出肥胖根源!利用飲食、運動、藥物、醫學的方法,徹底甩掉你身上的肥油,同時避免復胖問題,連根拔起你的肥胖因子。
  2.邱醫師受邀至各大媒體節目影片檔:http://www.youtube.com/user/TianBianBaHao
 
■ 減肥聖經顛覆你的減肥觀念
 

你相信嗎? 在台灣,每四個人就有一個是胖子。 其實肥胖是種慢性病,會導致高血脂、高血壓、腦中風、痛風……
●喝水可以減肥?
(X)→只可以填充胃空間,喝多了會"水中毒"。
●戒澱粉就可以減肥?
(X)→一碗白飯熱量等於四根香蕉,是熱量問題,減量即可,澱粉無罪。
●吃藥就可以減肥?
(X)→在減肥停滯期吃藥的確有幫助,但它不是最重要的因素。
●雞尾酒療法最適合減肥?
(X)→每種藥性都有副作用,食用過多藥物有害身體。
●女人愛美才減肥,男人沒關係?
(X)→其實根據調查,男性過胖比率高於女性,千萬別輕忽。
●節食加上大量運動一定會成功?
(X)→節食瘦身會復胖,過度運動會造成運動傷害。
1.你相信嗎? 減肥可以不必節食勒緊褲帶,也不用天天運動、氣喘如牛。
2.本書集結陽明大學藥理所教授潘懷宗與專業減肥門診醫師邱正宏,多年臨床研究成果。
3.只要按照書裡所說的"飲食333"、"運動333"、"藥物333",三餐定時、飯吃三分飽、熱量少三百,每週動三次、每次三十分鐘、持續三個月,藥物重要擺第三、種類不過三、過三要檢討,謹守上述原則,就可以瘦得健康又均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