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line

景升醫美中心

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減肥瘦身案例

L小姐是一位電腦公司的OL,長得很可愛〈在減肥前就算妳再漂亮也只能用可愛來形容〉,有一天發覺自己不能再這樣胖下去了,下定決心來減肥。
經由景升醫美減肥中心的幫助和治療,改正了L小姐不良的飲食習慣,不到兩個月L小姐就瘦了八公斤。看到她的人都不敢相信眼前的L小姐,現在要用「美麗」來形容減肥成功後的L小姐了。


減肥前
arrow-減肥
減肥後
                  ▲減肥前
 
           ▲減肥後



M小妹是一位高中生,從小喜歡吃速食,自幼就有肥胖問題。媽媽覺得她胖胖的很可愛,M小妹自己也沒想過要減肥。直到念高中有了心儀的男生,才發覺自己一點都沒有吸引力,才想到要減肥。
景升醫美減肥中心邱醫師分析過M小妹的生活型態之後,發覺她的問題,加以矯正。三個月之後,再出現在景升醫美中心時,竟然穿起露肚裝,十足一個正妹了。三個月瘦了16公斤。減肥後的M小妹充滿了自信,不再自卑。相信這下追求她的人應該要排隊了。


減肥治療前
arrow-減肥
減肥治療後
                                 ▲減肥前
 
                   ▲減肥後


C先生是一位大學生,在媽媽的陪同下來到景升醫美減肥中心,希望能夠幫助他減肥。C先生表示這一次是真的下定決心要減肥,但是自己試了幾個減肥方法,都只有短暫效果。
經過分析,找出減肥失敗的原因,C先生高興地回家。才一個月就瘦了6公斤。再回到門診雖然穿同一件衣服,已經可以看到縮小的頸圍,C先生的媽媽表示,打呼的現象改善了。再看看腰圍,整個肚子消了一圈,內臟脂肪明顯減少,C先生變得更帥更有自信,健康狀況也比以前良好。C先生表示,減肥成功後他的人生整個改變了。

減肥治療前
 arrow-減肥
減肥治療後
                             ▲減肥前
 
                  ▲減肥後

減肥治療前體重70公斤減肥治療後體重48公斤
 
 
▲減肥瘦身成功案例
 
 
減肥治療前體重98公斤減肥治療後體重58公斤
 
 
▲減肥瘦身成功案例

                     

                                                                                 ▲減肥影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