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line

景升醫美中心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氣喘兒 小胖子病情更嚴重?

氣喘兒 小胖子病情更嚴重?
氣喘兒 小胖子病情更嚴重?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有一位模特兒藝名叫做「可藍」,很多網友可能都認識她。
長得蠻漂亮的,身材也高挑。她最有名的地方不是長得漂亮〈當然她也真的是很漂亮啦!〉,而是她小時候是一個大胖子,把她小時候的照片放在她身邊,你會以為那是另外一個人。
我曾經跟她一起上過兩個節目,一個是「麻辣天后宮」,另外一個是「美人說了算」,不過她太有名了,我跟她打招呼的時候,她說:「我認識你嗎?」讓我臉上三條線,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這個怪叔叔看到美女就流口水...
好了,我要跟大家說的不是這個,現在要說今天的重點:「肥胖的人容易氣喘」,「氣喘的人如果有肥胖問題,會喘得更厲害!」
可藍現在雖然很瘦,但是某些地方有一些肥胖紋...她在節目中曾經說過:「大概是心包油的關係,小時候很容易喘...」
漂亮!講到重點了,內臟脂肪太多,心臟收縮受影響是一個主因,另外,太重的體重,讓肌肉的負荷過大也是聽一個主因。玩車的人都知道,重量馬力比太大的時候,車子是跑不快的...
肥胖的人容易喘,尤其是在運動之後。
臨床上也發現,氣喘或過敏性鼻炎的人,在減肥之後,過敏體質和氣喘都會明顯改善。
提供大家做參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