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line

景升醫美中心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NBA神話林書豪吃不胖靠打球加天生代謝好

NBA神話林書豪吃不胖靠打球加天生代謝好
NBA神話林書豪吃不胖靠打球加天生代謝好
林書豪領軍尼克隊創造七連勝佳績,霎時Linsanity成了台灣人、亞洲人甚至是黃種人之光,不只是海外粉絲暴增,就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對其讚譽有加。其中許多女性粉絲除了欣賞林書豪過人的球技之外,其勻稱的標準運動員身材更深深吸引目光。
在所有球類運動中,打籃球消耗掉的熱量是數一數二的多,往往下場跑幾分鐘馬上氣喘如牛,但即使是這樣,你知道打籃球一個小時消耗多少熱量嗎?答案是只有500大卡左右,而一般人吃一頓飯就大概吃進600~700卡的熱量了。而以“林好神”體重91公斤,身高191公分及23歲的年齡來看,讓他能維持標準體態的原因除了打籃球及基本體能訓練之外,絕大部分要歸功於天生的新陳代謝比一般人還高。因此,除了適度運動之外,先天的身體條件也是決定減肥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
過完了愉快的228四天連假,大家陸陸續續地返回工作崗位,許多人此時赫然發現自己比放假前胖了一大圈,和家人朋友聚餐、出遊,許多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就在不知不覺中吃下肚,因此也掀起了一波減肥門診的就診潮。景升聯合診所減肥瘦身權威邱正宏醫師指出,除非你擁有林書豪神般的新陳代謝速度,如果想成功甩油還是少吃為妙!邱醫師更進一步提供許多在避不掉的圍爐聚餐的場合,能夠有效減少熱量的攝取的妙招:第一、多吃冷盤、香菇類、清蒸魚、蝦蟹貝類等蛋白質食物;第二、酒每公克的熱量僅次於脂肪,因此宴會中要勇敢的跟酒說不,若真的不能不喝,也要把握盡量降低酒精成分的原則,高梁或威士忌酒類加冰塊或礦泉水;第三、飲料類以白開水代替含糖的柳橙或芭樂汁。
針對本身並不肥胖而想改善雕塑局部線條的的人,除了把握以上原則維持身材及代謝正常之外,邱醫師也建議可求助於雷射溶脂等相關醫美技術。不僅恢復期比一般抽脂手術快,傷口更微創更隱密,掃除頑固脂肪如掰掰袖、大肚楠和大象腿是目前最快速、最有效也最安全的方法。但同時邱醫師也提醒想要進行雷射溶脂手術的人一定要慎選診所和確認操作的醫師,以免傷口感染潰爛的類似事件(如張淳淳)再次發生,那就真的賠了夫人又折兵了!
想擁有令人驚豔的魔鬼身材嗎?讓景升醫美團隊幫助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