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line

景升醫美中心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纖擦擦--美體精華液 減肥用擦的

纖擦擦--美體精華液 減肥用擦的
纖擦擦--美體精華液 減肥用擦的

成分:
EGCG
Melatonin complex
使用說明:
纖擦擦--美體精華液為瘦身減肥突破性產品,
內含EGCG和Melatonin complex,
EGCG經醫學實驗證明可有效提升脂肪燃燒,
而Melatonin complex可改善體內新陳代謝,加強睡眠品質。
使用方法:
每餐飯前20~30分鐘,吸取纖擦擦--美體精華液2~3滴置於手心,用食指沾取塗在耳後和耳前,加以按摩到乾掉為止,就可以產生「不想吃」的效果。
產品特色:
減肥又怕吃藥,即使找到專業醫師減肥,吃了藥又有副作用,怎麼辦?
如果有一種外用塗抹的東西,只要塗在身上就可以抑制食慾、促進脂肪燃燒,那該有多好?
就是這樣的想法,讓「纖擦擦--美體精華液」誕生了!
根據最新醫學論文,現代人肥胖的主因其實是因睡眠太少和熱量太多所導致的。
在電燈發明以前,人類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當時絕少肥胖問題。現代人白天接受日光照射,到了夜晚又接受電燈照射,身體內分泌失調,新陳代謝越來越差。
脂肪無法適度燃燒,導致血脂異常,肥胖和疾病。醫學研究發現,只要能適度補充調節內分泌和脂肪代謝的成分,就可以達到減少食慾、促進燃脂、調節分泌和增強代謝的效果,有效的預防肥胖減少體脂。
「纖擦擦--美體精華液」含有調節內分泌、抑制食慾和促進脂肪代謝的有效成分,還有獨家專利的「入膚系統」,改進了外用劑型進入體內的效率。
餐前塗抹在耳後和耳前,適度按摩,不但可以減少食慾讓你「不想吃」,塗在耳朵上還能有按摩耳穴的效果。想減肥胖嗎?想預防肥胖嗎?從現在開始使用「纖擦擦--美體精華液」吧!
使用建議:
1. 「纖擦擦--美體精華液」經科學實驗證實,具有減少食慾和促進脂肪燃燒的效果。沒有副作用,安全有效。少數人若因體質關係,在塗抹部位有紅腫反應,表示有皮膚敏感現象,建議 停止使用。
2. 健康的減肥,還是要從少吃多動做起,使用本產品之後,還是應該控制飲食的質和量,避免暴飲暴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