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line

景升醫美中心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為今夏流行服飾而減肥

為今夏流行服飾而減肥
夏天到了,怎麼能讓身上多餘的贅肉露出來呢?
聽說今年春夏的服飾又要掀起一股迷你裙、短洋裝以及熱褲的流行風潮,
嗅覺靈敏的你,是不是已經聞到這股氣息了呢?的確,今年的流行重點,巧妙的將性感與運動風格融合起來,在流行中充滿了健康的色彩。

可是,對於腹部一圈肥肉的的胖哥胖姐來說,怎麼可能把自己最需要改進的地方露出來給別人看呢?對他們來說,這可是一件不利的消息。無法跟著流行走是一個很殘忍的酷刑呢!
如果你已經在嘗試減肥了,偏偏小腹和臀部怎麼也瘦不下來,請不要會灰心,因為這是所有「想瘦一族」共同的困擾。這裡提供你幾個秘方,可以幫助你快速恢復曼妙、曲線玲瓏的身材。
首先上場的基本功是我所提倡的「抬腿運動法」,這是一套最簡單又有效的下半身減肥法。做法是:平躺在床上,兩手平放在身體兩側做支撐,兩腿伸直,以臀部做支點。首先抬起單腿與地面成四十五度,在空中停留一、兩秒鐘,然後慢慢放下,注意抬起來的時候要吐氣,不要跟別人說話也不要笑。重複這個動作十五到二十下,換另一腿。正面抬完後,側身,一樣把腿抬向空中,重複十五到二十下,換邊再做。如果你做得確實,你會發現三十分鐘下來,腿痠氣喘,幾週以後,小腹和臀部明顯變結實,不再鬆鬆垮垮、大腹便便。
接下來是進階技巧的「蜂腰鍛鍊術」,做法是:雙手合併握住保特瓶或啞鈴,坐在椅子上或雙腿分開站立,向左轉到不能再轉為止,停留一、兩秒鐘後回到正面,重複此動作十五到二十下,接下來換成向右轉,方法完全一樣。
要注意運動的原則是,第一、每週要運動三次,過多或過少都達不到最好的效果。第二、每次運動至少三十分鐘,寧可慢慢做拖過這段時間,也不要做太快一下子就累而做不到三十分鐘。第三、運動的強度要適中,大約讓你的心跳達到每分鐘130下的水準。但是不必勉強,若是以自我意識感受的話,應該運動到有一點喘、出汗、不太想說話的程度。

『懶得運動』幾乎是所有肥胖者共通的特點。仔細分析起來,不愛運動的原因不外乎是:「沒時間」、「不喜歡」、「沒力氣」或「忘記了」。有決心的人會給自己一個方法,沒有決心的人會給自己一個藉口,今夏的流行風給了你一個最好的運動理由,動起來,美麗就是你的!
當然!如果你已經很努力做到上面所講的運動,還是無法擺脫身上多餘的贅肉,這時,雷射溶脂就是你最好的選擇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